繁體 EN
首页
工商管理荣誉文学士
双联学位课程
工商管理硕士
双联学位课程
工商管理博士
双联学位课程
教育文学硕士/文学硕士
教育研究课程
教育文学硕士 (MA in Edu)
教育文学硕士 (TESOL)
市场学硕士/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硕士
市场学硕士
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硕士
详情
申请入学
联络我们




The Universidad Católica de Murcia (UCAM), 西班牙

圣安东尼奥天主教大学(UCAM),亦称为圣安东尼奥大学,是一所位于西班牙东南部穆尔西亚的私立大学。UCAM是响应教会的号召于1996年创立的第一所天主教大学。 至今,UCAM拥有16,000名学生及大约1,000名教授。UCAM的学生中有10%来自五大洲的97个国家或地区这使其成为一个多元文化的大学。超过4,600多名来自大学本科、大学特定学位、国际办公室及研究生的国际学生都曾在UCAM进修及培训。

UCAM是穆尔西亚地区以英语授课最多的大学之一,也是以该语言授课次数最多的大学。世界大学排名反映了UCAM的国际化能力。在教学质素方面,根据2019年欧洲教学排名,UCAM成为欧洲第十大大学。

在世界各地,UCAM拥有约340个国际知名战略合作伙伴,其中包括几所领先的学院和大学 例如UC Berkeley、 Stanford、NTU。 UCAM与不同合作伙伴创办了学生、教职员工及 教授交流计划,联合学位和其他类型的学术合作。

报读课程

您的名字
您的电邮 您的电话
修读课程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