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体 EN
首頁
工商管理榮譽文學士
雙聯學位課程
工商管理碩士
雙聯學位課程
工商管理博士
雙聯學位課程
教育文學碩士/文學碩士
教育研究課程
教育文學碩士 (MA in Edu)
教育文學碩士 (TESOL)
市場學碩士/物流與供應鏈管理碩士
市場學碩士
物流與供應鏈管理碩士
詳情
申請入學
聯絡我們




The Universidad Católica de Murcia (UCAM), 西班牙

聖安東尼奧天主教大學(UCAM),亦稱為聖安東尼奧大學,是一所位於西班牙東南部穆爾西亞的私立大學。UCAM是響應教會的號召於1996年創立的第一所天主教大學。 至今,UCAM擁有16,000名學生及大約1,000名教授。UCAM的學生中有10%來自五大洲的97個國家或地區這使其成為一個多元文化的大學。超過4,600多名來自大學本科、大學特定學位、國際辦公室及研究生的國際學生都曾在UCAM進修及培訓。

UCAM是穆爾西亞地區以英語授課最多的大學之一,也是以該語言授課次數最多的大學。世界大學排名反映了UCAM的國際化能力。在教學質素方面,根據2019年歐洲教學排名,UCAM成為歐洲第十大大學。

在世界各地,UCAM擁有約340個國際知名戰略合作夥伴,其中包括幾所領先的學院和大學 例如UC Berkeley、 Stanford、NTU。 UCAM與不同合作夥伴創辦了學生、教職員工及 教授交流計劃,聯合學位和其他類型的學術合作。

報讀課程

您的名字
您的電郵 您的電話
修讀課程: